close

    

14a15ff8ee50ac.jpg

工作地點在施工,每天顯得熱鬧非凡,這讓我的上班“精采”許多!工程進行長達一年多,這段期間我要忍耐,千萬別在工程完成前崩潰。
施工時程內有千千萬萬的不便,但有個小小的優點,居高臨下,工程進行的情形可以看得一清二楚。之前打連續壁時的氣勢“磅礴,我想像要打入地底,長達廿三公尺的鋼筋架,是一隻中等大小的藍鯨(打連續壁時,正好有看到國家地理雜誌關於藍鯨的報導),當這鋼筋架被吊車吊起時,巨大的身形讓我看得目瞪口呆。
工作空檔,我會站在五樓處往工地處看,水泥攪拌車,怪手,載沙車,在工地裏顯得色彩斑爛,看這些有趣的場景,多多少少減輕了施工時帶來的痛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