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14a11844970da0.jpg  

運動中心的運動服飾特賣會已經持續了好一段時間,其中的商品最讓我無法抗拒的就是泳褲了,尋常品牌的泳褲不太能吸引我的目光,但好看的 ARENA和已經退出臺灣巿場的SPEEDO的兩大品牌,多多少少可以吸引我關愛的眼神,如果有打對折以上的話,對我就更有致命的吸引力。
去年開始,我決定開始穿低腰的四角泳褲,因為在國外的海邊,穿三角的好像是老年人居多,不想被畫歸老人族羣,又不甘兩隻被沙灘褲遮住的大腿成了白蘿蔔,所以低腰四角泳褲是折衷的方式,去薄荷島時我就是穿著一件茶色的四角小泳褲,感覺上還不錯,所以既然巿面上已有在賣性感,低價的四角小泳褲,我何不順水推舟,把低腰小四角當成個人的主流呢?更何況露得愈多,不代表就一定性感。所以下定決心,往後的泳褲一定非低腰四角的不可。
下定決心後,真的有去實行,不過結局有點小慘,買的四角泳褲,略呈半透明的居半,而我游泳的運動中心多是尋常百姓出沒的地方,這讓人好尷尬,所以只好捨棄不穿了。
一心想洗盡鉛華,戒掉穿ARENA和SPEEDO的習慣,但當我看到了運動中心這兩大品牌的特賣,還是“些些的”被它們吸引住了,“非當季的競賽款泳褲一件才五百元而已!“比起平時一件要在近二千或二千以上天價的泳褲,這樣的價格實在吸引人。
其實我這樣意志不堅也不是只有這一次而已,像奧林匹亞的泳褲雖然比不上前面所提的兩個品牌,但造型相較於其它品牌,還算我可以接受的範圍。大約一年前看到我們家附近奧林匹亞的專賣店,有TYR泳褲特賣,一件才299元,我忍不住買了一件“黄色泳褲”,結果,買“黃泳褲“的這個錯誤的抉擇,讓我到現在還沒有勇氣把它穿到泳池畔,畢竟我也是個洗盡鉛華的“良家夫男”,穿這種有爭議的顏色總覺不妥,所以只好把穿泳褲的照片PO在網路上,過過乾癮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