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大早,靜悄悄的離開房間,怕的就是他突然醒過來,阻止我去衝浪。
小心翼翼的走去房間,迅速的收拾東西,趕搭六點廿五分的火車。
因為賴牀的緣故,到達車站時已近六點十分了,還好平常擁擠的機車停車格竟奇蹟似的空出了一個格子,讓我得以用最短的時間停好機車,即時趕上火車。
緊張且迅速的買了車票,人才可以稍微喘口氣。
到大溪的車票(這裏是指宜蘭的大溪站),單程的是
103元,來回的則只要186元,所以我都會買雙程的。
坐上了火車,才發現有重要的東西沒有帶,我專用的寄物櫃龥匙放在家裏,所以俱樂部的櫃子裏的太陽膠沒得用,上星期損壞的小板子因此沒辦法修理,還好衝浪褲放在它處,而長板子的狀況也還好,所以還是可以下海玩耍。
之所以就趕早班車,是想趁早上衝浪的人少,好少一些人擠人的妨礙,外加沒有面對高手時的綁手綁腳,如此一來,我可以衝得比較痛快,只可惜,不是只有我是早起的鳥兒,八點時,在海上的待浪的已經有好幾個人了,而且多是高手,這對我來說不是一件好事,心中難免失落,還好--今天是適合衝大板子的日子。浪不是很強,小板子不好玩,今天最佳表演者非玩魚板的高手莫屬,看他們在浪裏穿梭,上下“蛇行”,真是令人羨慕。
因為好的浪點被高手佔住,所以我與好友到海的左側岩石區玩。九點之前,尚可短程右跑,愈近中午,就只能練“直跑”與“如何插水比較不痛苦“。
今天,出了讓人捏把冷汗的小意外--一次插水,我的中板”大紅“板尾硬硬的往我的嘴裏撞,猛烈撞擊後,只覺得嘴裏含有些許的碎片,誤以為是牙齒被撞碎的我,緊張的檢視,才發現這碎屑是大紅的表皮。上次我被大紅撞破嘴巴,縫了十四針,風水輪流轉,這次換我贏了大紅,並對它“品嘗”一番。
雖然牙齒硬度戰勝了大紅堅硬的外部,但仍格格作痛,不過這種結果總比老太婆打呵欠,“一望無牙”的慘狀來得好。
這一天雖然有塗防曬乳,但太陽旳威力不容小覷,美白多時的臉龐因為近三個小時的曝曬,變得“烏黑亮麗“,看來我非得回去努力美白不可了。這提醒了我,下次一定要帶遮陽帽。
因為下午與朋友有約,所以十二點多就回臺北,在回臺北之前,我刻意在大溪光著膀子騎腳踏車,並戴上了非常有“特色”㡌子,面帶微笑的臉上塗的是防曬系數高達一百的貝德瑪防曬乳,加上返家後,使用無數的精華露
,美白膏,漂白水?哦!不對~~是玫瑰露化粧水,相信一定會還我”光彩奪目“的白面書生面貌,這麼努力,為的就是不要讓白淨的身子刻意突顯黑黑的臉,如上一來也好讓別人看得出來自己不是黑面琵鷺呀!
如果問我今天衝浪有什麼感想,我只能說:
“水很鹹
,牙很痛,臉很黑!還有.......衝浪板皮很好吃!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