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49abff74540c2.jpg

本來只是要把這幅圖晝放在「米之戀」的連環插畫當中,不過風格實在與其它篇幅差異太大,所以另外獨立出來(「米之戀」還是有放)。W看到我畫這一幅畫,直笑我瘋了,這種莫名其妙的主題我也畫?
好久沒有用水彩畫漫畫了,應該有五年左右吧?而這次是我多年以來難得使用水彩作畫的第一次。自從興趣轉向戲劇之後,我心心念念的是「創造性戲劇教學的研究」,連寫的論文 都與戲劇相關,不過最後是指導教授我把逼回繪畫領域的,寫完一本關於戲劇的論文後,恨透了戲劇,也重新發現對作畫的愛。
畫漫晝是很沈靜、內斂的活動,畫畫時,面對的是自己,不是那些嘰哩呱啦的小鬼,更不用與時間賽跑。寫了一本研究戲劇的論文,不但沒有讓我對戲劇的愛有所增加,反而把我逼離了這個領域,人生啊!就是這麼可笑,之前愛極的,最後竟會棄如敝具屨;可喜的是,雖然因愛轉恨抽離了戲劇領域,卻讓我重新發現自己還是很愛很愛畫畫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