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f_4714577_1.jpg

今天要回家鄉過年(事實上是回家打掃),一大早在家裏摳摳摸摸,耗到九點多才準備離開。在返家之前,想先到運動中心游游泳,不過當我抵達運動中心時,才想起運動中心游泳池的清場時間好像是在十點左右。果然,進到泳池區,管理員告知,清場時間是在十點到十點半之間,因為我待會兒要返鄉,所以只好放棄今年最後一次的游泳,改到河邊運動公園運動(比游泳,衝浪都還累的運動)。運動完後,就回到住處,正巧他也要老家,所以乾脆要他載我到火站車。
      到火車站附近,我們就分道揚鑣。我先去光南幫姊姊買魔術頭巾,上次姊姊看到特價一百元的頭巾,有衝動想買,我告訴姊姊,在光南買只要四十九元,並自告奮勇的幫她採購。
      兩條頭巾買到手,才注意到午餐也該打點了,於是就在南陽街附近買了三顆水煎包,不過水煎包還沒吃到口,就被我遺留在地下街的廁所裏,當我躊躇滿志的買完色鉛筆,準備走向火車站時,才猛然想起水煎包沒有“跟“在身邊,記得剛剛在畫具店時就不見水煎包的蹤影,所以推測,該是被留在廁所裏。
       匆忙的跑回公廁,就看見我的水煎包,安安靜靜的待在洗手檯上,等待我把它們領回去,於是我快樂的把這些失而復得的水煎包拎走,準備稍後大塊朵頤。
      有點擔心今天買不到坐票,不過看來是多慮了,現在不是放假期間,買到車位並不難,除了能買到座位外,另一個讓我高興的是這個時段竟還有復興號的火車。因為車票只要二百九,比莒光便宜五十多元,到達目的地的速度與莒光號差不多,所以說能搭到這班車,真是賺到了。當我搭上了火車,聽了廣播,才發現這班車竟可以直達我的老家!真是感動吔!這樣我就不用浪費太多的時間轉車。記得以前只有普通車,區間車才會停在家鄉的小火車站,現今則有每日一輛的自強號會抵達,沒想到臺鐵竟然還有提供其它車次,真的是太棒了。
       突如其來的“方便”固然教人高興,但高興過後,肚子咕嚕的叫了起來,原來該是吃午餐的時候了,只是當我開始搜索自己的水煎包時,才發現自己並沒有把水煎包帶在身邊,看來我又把它們遺留在車站的某個角落了!天啊!距離目標還有三個多小時的車程,在到達目的地時,我會不會已經餓死在車上呢?我不禁為自己的糊塗個性感到生氣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